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烛小怪

smile-j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篇文章,282人喜欢

应用截图

烛小怪

烛小怪

 

当妖刀姬来到暗黑本丸(二)

#脑洞大开#
#小学生文笔#
#含私设#
#照常短小#
       这个地方,非常糟糕。

      妖刀姬跪坐在阴阳师身边,静静的感受着隐藏在房间下的血腥和怨恨,想到刚刚离开的式神,妖刀姬微微沉了一下眸子,那种无法掩饰的恐惧,让妖刀姬有些疑惑,那位式神,如果她没看错的话,应该是神明吧?力量虽不是特别强大,但和阴阳师比较起来,却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强者,弱者会被伤害,强者会伤害别人,那为什么,身为强者的他,会恐惧一名弱者呢?

       难道是因为契约的关系吗?

      可是,虽说妖怪和阴阳师建立契约,成为式神,但这并不意味着就完全被阴阳师掌控,弑主的式神虽不常见,却也是有的,更不用说她们这种ssr级别的妖怪,如果是茨木那家伙的话,别说是被阴阳师弄得伤痕累累了,只要阴阳师的态度一旦不好,估计立马就送阴阳师一个地狱鬼手了吧。

       所以,完全不能理解啊。

      这群被阴阳师完全掌控着的式神们。

       “哎呀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鹤丸率先看到了跪坐在审神者旁边的付丧神(?),精致的短式和服完全遮不住那暴好的身材,黑色的高帽下是柔顺无比的长发,同样都是金色眸子,但女子的金眸有一种清冷的感觉,没有任何感情,就像刀一样。

      呵,他们可不就是刀吗?

      “好漂亮的姐姐啊。”身后的乱呢喃了一句,鹤丸忍不住想要附和,毕竟,这真的是一位长相极为出众的女子,就像那把天下最美之刀那样,只可惜,鹤丸慢不经心的看了一眼用衣袖遮住脸的蓝发付丧神。

      只可惜,那张绝美的面容,如今已被毁的惨不忍睹了呢。

       “这位是妖刀姬,她可跟你们这群废物不一样,妖刀姬可是实力非常强大的妖怪呢。”少女普通的面孔充满了骄傲,她厌恶的看了一眼因受伤而显得疲惫不堪的付丧神们,毫不客气的说道:“长谷部,你出来。”

      棕发男子猛的颤抖了一下,然后缓缓站起来,向审神者走了过去。

       “请问大将有什么吩咐吗?”

       “从明天起,妖刀姬将担任我的近侍,你带妖刀姬熟悉一下本丸,尤其是近侍的工作。”审神者不耐烦的快速说完这段话,然后看向妖刀姬,原本烦气的语气突然变得明快起来:“妖刀姬,如果你有不懂的地方就问他吧,至于其他付丧神认不认识的都无所谓啦,我得先离开了,明天早上见!”
       说完这句话的阴阳师,就拿着一个圆盘一样的东西轻轻转了一下,就立马消失在了原地。

      “大将她每天晚上都会回现代。”

      似是看出了妖刀姬的疑惑,压切长谷部轻声解释了一句。

      清冷的眸子一愣,妖刀姬抿了抿嘴唇,本就不善言辞的她此刻有些局促,犹豫了几分后最终只是道了一声谢。

      妖刀姬注意到,自从阴阳师走了之后,寮里的式神们明显放松了许多,但身上的暗堕之气却完全没有消散,妖刀姬环绕了一周,发现竟没有一个是她认识的式神,本以为可以看见白狼的妖刀姬有些失落,对于那个曾经和她一同修炼的妖怪,妖刀姬对她的认真和强大抱有很大的好感。

      “呐呐,妖刀姬姐姐是哪个刀派的呢?姐姐的本体看起来真的是太酷了!”金发少女(?)一下子抱住妖刀姬的胳膊,兴奋的问道,很显然,乱对妖刀姬还是抱有很大的好感的。

      妖刀姬在被抱住胳膊的时候身子猛然一僵。

       “不要碰我!”

       在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被她甩开的金发少女(?)一脸震惊,旁边还有一位暗堕之气最为严重的水蓝发色的青年正警惕的看着她。

      妖刀姬有些愧疚,她微微低下头,道歉到:“抱歉……碰到我的话,会受伤的。”

     

烛小怪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烛小怪”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