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小怪

当妖刀姬来到暗黑本丸(一)

     #脑洞大开之作#   #小学生文笔# 

     呐呐,你也看到了吧?

     只要遇到危险,就会变成那个样子,很可怕吧?

      为什么会变成那种样子呢……

      啊,想不起来了,完全丧失掉了之前的记忆呢。

      难过吗?恐慌吗?

      嘛,无所谓吧,只有弱者才会产生那种情绪,不过我似乎没有资格说这些话呢,毕竟怕伤害他人和被他人伤害的我,本身说不定就是所谓的弱者呢。     

      所以说强者和弱者,到底哪一个更好呢?

      感受到身上传来的久违的召唤术,妖刀姬下意识的握紧了手中的刀,自从晴明大人去世之后,她就再也没被召唤到了呢,这一次的阴阳师,又会是怎样的存在呢?

      “你叫我?”

      说完熟悉的台词,妖刀姬缓缓睁开眼睛,看着面前的阴阳师。

      阴阳师是一个很普通的人类少女,就连灵力也很普通,唯一特别的地方,大概就是缠绕在她身上,那浓郁的黑气。

      贪婪,残暴,嫉妒,自卑,色欲……

      真是,糟糕呢……

      这种感觉,比阴气之门还要糟糕。

      “妖刀姬!居然真的是妖刀姬!”阴阳师看起来似乎高兴坏了,那张只能算是清秀的脸上因极度兴奋而显得格外扭曲,“有了妖刀姬,本丸那群废物就没有用了!我看谁还敢说我弱!”

      “妖刀姬,我命令你,从今天开始一直担任我的近侍!”

      啊呀呀,阴阳师,已经完全被黑气侵蚀了呢,快要堕落了啊。

      妖刀姬微微低头,掩去眼眸里的复杂,然后低声说:“好的,阿妈。”

      晴明大人,有些,想念你了呢。

     不过,本丸,刀剑,政府,还有近侍……是什么?

      审神者回来了,并且带回来了一个新的付丧神,而且,那位新的付丧神,居然是名女性?

      清光揉了揉眼睛,对方胸前那明显的鼓起彰显了她确实是名女性,而且,她身后那把巨大的刀,竟比大太刀还要大上几分,是宽度的缘故吧,少女的刀比一般付丧神的刀都要宽,而且形状也很奇特,黑亮的刀身边沿镶了一层金色的边,夺目至极,和那位女子一样。

      视线轻轻落在女子呼之欲出的胸部时,清光下意识的转移了视线,耳朵却不由自主的烧了起来。

      也太大了吧……

      “啧,你居然回来了?没有碎到战场上真让人失望。”

      审神者充满恶意的话语让红眸猛然一缩,本想再看几眼女子的加州清光立马低下头,好掩盖住那张伤痕累累的脸,在看到身上破破烂烂宛如乞丐一样的衣服时,加州清光不由得咬破了唇,自己这个样子一点都不可爱,想到女子身上华丽整洁的衣服,加州清光越发觉得自己糟糕透了,此刻他只想快点离开。

      “喂,废柴,你去把其他刀叫出来,我要给你们介绍新的伙伴。”

      “是,大将。”加州清光低声说道,然后迅速离开,新的伙伴,是那位姬君吗……

      还没走到房间,空气中就传来浓厚的血腥味,宛如红宝石般的双眸一暗,加州清光颤抖的打开门,果不其然看到了被伤的满目疮痍的伙伴,尤其是那把号称天下第一美的刀,只见他的脸上布满了伤疤,可怖至极。

      “哈哈哈,那个女人又有什么事吗?”三日月宗近发出熟悉的笑声,只是笑声中的温柔不复存在,有的只是阴狠和咒怨。

      “那个女人又带回了一把刀,看起来非常喜欢的样子。”加州清光慢慢说道,他突然想到,那位姬君也会像他们一样吗,像他们一样被审神者虐待,身负重伤却无法治疗,还要被迫出战,想起那双清冷的金色双眸,加州清光不由得握紧了手,他莫名的不想,不想让那双清亮的双眸也染上黑色。

      “真可怜呢。”

       一期一振发出痴狂的笑,眼里那抹嘲讽和幸灾乐祸没有丝毫遮盖。

     加州清光皱了皱眉头,一期一振,已经快要暗堕了啊,也是呢,自己最疼爱的弟弟们被恶意碎刀,在政府下令不准审神者碎刀后又惨遭折磨,每天只能吊着一口气躺在床上,一期一振抛弃了自己所有的尊严去祈求审神者,换来的却是恶意的嘲讽和欺辱,也难怪精神开始崩溃。

      “不管怎么说,大家还是快点前去集合吧,毕竟如果时间久了的话,那个女人,又要生气了。”

       加州清光丢下这一句话,便转身离开了,这种压抑的地方,真是一刻都待不下去啊。

       不过,话说回来,自己好像没有告诉他们新伙伴是位货真价实的女性?

       嘛,应该没事吧。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