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小怪

当妖刀姬来到暗黑本丸(三)

#脑洞大开#
#小学生文笔#
#逻辑已死#
#内含私设#
#照常短小#
        

          “为了保护自己不受「伤害」,而「伤害」他人……就是我的宿命。

          所以,不要和我交谈,不要理解我,也不要靠近……如果你不想,被我「伤害」的话。”

           是啊,像自己这种不详之刀,本身就会给他人带来伤害,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接近他人。

         妖刀姬没有理会付丧神们复杂的视线,当年在寮里的时候,她就总是独来独往,小心翼翼的与其他式神保持距离,唯一有些交往的就只有白狼而已,尽管晴明大人多次想要让她融入大家,可她每次都是默默的走到角落里,看着寮里的式神们嬉戏打闹。

        羡慕吗?妖刀姬不清楚,她唯一清楚的是,如果靠近的话,就会造成伤害,无论是她还是其他人。

        所以,远离就好,只有不接近,就不会造成(伤害)。

        “能否麻烦你告诉我我的房间?”

         金色的眸子轻轻落在棕发打刀身上,长谷部莫名有些紧张,他不由得有些结巴:“近侍的话,就,就在那扇红色门的左边,紧靠着的那个房间。”

       “谢谢。”妖刀姬拿起自己的刀剑,对其他的付丧神微微鞠躬,“我先告辞了。”

        等到妖刀姬的身影从房间里消失时,大家才又开始活跃起来。

        “看来本丸里又多了一把问题刀呢,简直就是山姥切和大俱利性格的融合版嘛。”鹤丸双手抱头,随意的往椅子上一靠,吊儿郎当的说道。

         “总感觉不是很好相处的类型啊,宿命伤害什么的……”小狐丸耸了耸肩,叹气道。

          “说到伤害的话,我们不是每天都在被伤害吗?”萤丸冷哼了一声。

          “乱,你没事吧。”一期一振没有理会同伴们的话语,他小心翼翼的扶起自己的弟弟,那双蜜色的眼睛也只有在看向弟弟时不会染成红色。

         “一期哥我没事。”乱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他想起刚刚女子说话时的眼神,不由得反驳道:“妖刀姬姐姐才不是不好相处,总感觉她,很孤独呢。”

        “话说回来难道关注点不应该是那位妖刀姬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女孩子吗?”清光吐槽道,“不是次郎和乱这种伪娘,而是真正的女孩子啊!”

        “这很奇怪吗?那个女人不是说了妖刀姬是妖怪嘛!是女孩子不是很正常吗?不过,妖刀姬这个名字很耳熟呢。”膝丸双手环抱,努力想着曾经从哪里听过这个名字,他看向旁边的哥哥,问道:“哥哥你还记得吗?”

        “嗯?”

        “算了,当我没问。”

       “妖刀姬,平安京时期最强大的妖怪之一,其实力仅此于茨木童子,后被晴明收为式神。”一直沉默不语的三日月突然说道,那双盛有新月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妖刀姬离开的方向,刚刚妖刀姬离开的背影,竟渐渐与记忆中的背影重合,“妖刀姬啊……没想到居然有一天能与你再次相见呢……”

          不是正文的作者有话说:感觉这是一章废章😂因为要忙考试所以会更的很慢,所以这几天都是在挤时间码字,内容可能不是很多,等考完试之后再给你们放大粗长😏😏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