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小怪

当妖刀姬来到暗黑本丸(五)

#脑洞大开#
#小学生文笔#
#废话连篇#
#逻辑死#
#性格硬伤#

              “可恶!”暗红色的光芒从蜜色瞳孔中迅速划过,一期一振下意识的握紧了自己的本体,乱和五虎退都是刚到本丸的新刀,还没有提高练度就直接去高级战场,这摆明了要让他们自己碎刀啊!

      一期一振死死的盯着满脸傲慢的审神者,心中的杀意越来越浓,他慢慢拔出自己的本体,殺主之心显而易见。

      “别紧张。”蓝发付丧神制止了一期一振的动作,即使他的脸上已经布满了疤痕,但那份气质依然存在,一期一振发现,自从昨天妖刀姬到来后,三日月身上的暗堕之气骤然减少了很多,就连平时一直充满怨气的眸子,也开始逐渐变回冷静,此时的他,越发像刚刚到达本丸的时候了。

      三日月他,之前就认识妖刀姬吗?

       “可是我弟弟……”一期一振摇摇头,不再理会这个问题,因为此刻最重要的,还是他弟弟的生命。

       “要相信妖刀姬啊。”三日月静静的看着正在等着其他刀剑集合的妖刀姬,无论是清冷的眸子,还是隐藏在冷意下的温暖,都和以前一模一样,三日月做梦都没有想到,他居然会在这里能够再次见到妖刀姬,而且,还是以人形的姿态,这些都让他感到无比愉悦,只不过,三日月摸了摸自己的脸,上面的沟壑让他皱了一下眉,自己可不能以这副样子和她叙旧 。

      “不用担心啦,我相信妖刀姬姐姐啦!”橘黄色长发的乱此刻已换下便服,拉着一个白发少年跑过来,“退也是这样的吧?”

      “唉?……嗯。”被突然叫到的五虎退猛然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抱紧怀中的小老虎,他偷偷地瞥了一眼站在一旁的妖刀姬,却不想对方一下子看过来,五虎退几乎是在视线相对的第一秒就转移了视线,脸颊因为窘迫憋的通红,虽然看上去很冷的样子,但是总觉得很舒服呢,这样想着的五虎退,忍不住又肯定了一声:“我也觉得,妖刀姬姐姐很可靠……”

      而此时被说是很可靠的妖刀姬看着手中的罗盘,难得陷入了呆愣的状态。

       为什么,阴阳师会给我这个东西……不是要出战么,阴阳师怎么回房了?是要我们自己去吗?但是要去打什么呢?麒麟还是大蛇?

      “呐呐,妖刀姬姐姐!我们快点出发吧!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妖刀姬姐姐出战的样子了!”

      啊,是昨晚那个女孩子,妖刀姬看着乱热情的笑容,有些不自在的移开了视线,明明昨晚对她那么冷淡,竟然一点都不再在意吗……果然,对这种性格的式神完全没办法啊。

      “啊,居然忘了自我介绍呢!我叫乱藤四郎,要和我一起乱舞吗?”

      乱舞……?是和山兔一样的式神吗?

       “我,是五虎退。那个……没有击退。对不起。因为,老虎们很可怜啊”

       是刚刚看她的孩子啊,妖刀姬对上对方的视线,果不其然看到了对方一下子缩到乱的身后,旁边的小老虎也趴在他身上,和主人一样偷偷的看着妖刀姬,真是容易害羞的孩子呢,就像萤草一样。

      想到那个一边娇羞的说自己是个柔弱的小妖怪一边拿着那个巨大的毛绒球砸的茨木童子妖生渺茫的软萌少女,妖刀姬看向五虎退的眼神也带了些意味深长。

     “……加州清光。”黑发少年看到妖刀姬看过来时,不由自主得将脖子上的围巾向上拉了拉,虽然很想像乱和五虎退一样说完自己的台词,但是自己这幅样子怎么看也无法跟可爱联系在一块,说了也只不过是徒增笑料罢了。

     “太郎太刀。”清冷的声音让妖刀姬感到有些舒服,但是当她转过头去时,看到的是一个男子的胸膛,妖刀姬沉默了几秒,然后慢慢抬起头,正好撞上和她一模一样的金眸,与妖刀姬的故作冷淡不同的是,对方的眼里无悲无喜,就像神明一样,妖刀姬低下头,不着痕迹的正了一下自己的帽子,然后看向最后一个式神。

     “崛川国广。”

     相当简洁,看到对方疲惫到几乎漠然的双眼时,妖刀姬微微垂下眸子,明明是少年模样,却拥有着如同老人般倦怠的神情,不只是他,事实上,除了乱和五虎退,其他式神也都如此,这座寮,远比妖刀姬想象的要复杂。

      妖刀姬收回思绪,她轻轻对他们点了一下头,然后拿着自己的刀就向门口走去。

      嗯,门口。

      “哎哎哎!?”加州清光率先反应过来,他上前一把拉住妖刀姬,问道:“等等,不是应该出阵吗?”

      “嗯。”妖刀姬有些搞不懂他们的意思,要出战不应该先出去,然后找到八岐大蛇或者是麒麟的据点吗?

      “不,不需要出门啦!用罗盘就好了!”看出妖刀姬眼中的疑惑,加州清光有些无奈的解释到。

      “罗盘?”妖刀姬掏出刚刚阴阳师给她的奇怪的黄色圆状物体,“这个吗?”

      “对,只要转动罗盘就好了。”

      转动罗盘……

      妖刀姬默默看向加州清光。

     后者不由得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然后走上前,亲自拨动罗盘:“看,这样就好了。”

      “……谢谢。”

      加州清光这才发现,自己和妖刀姬的距离有些过于近,近到他几乎可以看清对方的眼睫毛,意识到这一点,加州清光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脸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变得通红。

      “我们快,快点出出战吧。”

      罗盘转动,一阵耀眼的金光闪过,妖刀姬下意识的闭眼,再次睁开眼时,已然到达了一片森林。

       神奇的东西……

       “妖刀姬姐姐,快侦查吧!”

       侦查?

       还没有搞懂状况的妖刀姬突然感觉到头上传来轻微的痛感,她默默的看着地上的石头,这是在恶作剧吗……

       这样的话,侦查就是要找出藏起来的敌人吧?

      妖力扩散,妖刀姬轻而易举的找出了藏在树林里的六个敌人,崛川国广刚要拿着刀上前,就感受到身边一阵风猛然吹过,只见妖刀姬以完全不同于大太刀的机动值冲了上去,手上的大刀猛然一挥,一个敌人瞬间消散,然后在其他敌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妖刀姬一个起跳,迅速冲到另一个敌人面前,又是一刀毙命,后滚翻,冲刺,转身,仅仅只是一个回合,六个敌人全部歼灭!

       又是完全没有见过的妖怪,但是实力意外的弱啊,突然觉得,天邪四鬼还是挺好看的……

      妖刀姬收起刀,莫名其妙的看着另外五个式神脸上的红晕,加州清光和五虎退已经是满脸爆红,乱也是一副呆滞的样子,崛川国广死死的盯着地面,就连最接进神性的太郎太刀也不自在的移开视线。

      “白,白色的……”乱呢喃道。

      白色?妖刀姬皱眉,什么白色?

      作者:终于考完了,话说写这篇文其实只是一时兴起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果然妖刀姬姐姐的魅力是巨大的!我家寮就需要魅力这么大的小姐姐!所以说妖刀姬姐姐快点来吧快点来吧快点来吧……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