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小怪

当妖刀姬来到暗黑本丸(六)

#小学生文笔#
#废话连篇#
#有私设#
#逻辑死#
#bug横飞#
          不得不说,妖刀姬真的很强。 

     一回合六刀,一刀一个敌人,即使是高速枪也是刚出场就被秒掉,打击,侦查,机动,生存通通高到离谱,该说真不愧是大妖怪吗?

      彻底沦为吃瓜群众的堀川国广紧紧的盯着在战场上跳动的身影,如果,如果他也有这种力量,那么兼桑就不会在战场上被碎刀了。

     “感觉我们一点用都没有呢……”乱托着腮看着前面妖刀姬的身影,突然笑道:“不过能看到妖刀姬姐姐如此帅气的战斗姿势,也是赚到了呢!”

   “妖刀姬姐姐,真的很厉害啊……”五虎退抱着自己的老虎,看向妖刀姬的视线中满是崇拜。

      “就是裙子太短了。”加州清光突然插口道,话音刚落,加州清光就看到其他四位同伴看他宛如看变态一样的眼神,瞬间炸毛了:“难道不对吗?”

      “对什么?”妖刀姬砍完敌人,刚走过来,就听到加州清光的声音,于是她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结果回应她的只有五张大红脸,尤其是清光,简直就像被火烧过一样。

    “敌人,已经全部解决掉了吗?”太郎太刀强制转移话题,在妖刀姬疑惑的视线下依旧保持着那副面瘫的表情,让人难以看清他的想法。

      “嗯,掉了一把刀。”妖刀姬见他们不想多言,本就好奇心缺乏的性子也没在执着什么,而是顺着太郎太刀的话接了下去,不过说到这个,妖刀姬就有些郁闷,虽说都是一群完全没有见过的敌人,但是这爆率也太感妖了吧?一个御魂都没掉也就算了,连金币,寿司都没有是怎么回事?本以为晴明大人已经够非了,原来还有比晴明大人还要非的阴阳师啊。

      “是兼桑!”堀川国广惊呼一声,他下意识的上前一步,看着熟悉的刀剑,堀川终于忍不住眼中的泪水,他看着妖刀姬,语气里是前所未有的决绝:“妖刀姬殿下,能否请你,不要将这把他带回本丸吗?”

     “与其让兼桑在本丸里备受折磨,不如一开始就不要让他进本丸,失去兼桑的痛苦,一次就够了。”

      妖刀姬沉默的看着他,疲惫不堪的蓝色眸子此刻却散发着前所未有的感情,妖刀姬之前并不懂这些感情,而此刻却有些明白了,但究竟明白了什么,妖刀姬又说不出来,也许,这正是她身为弱者的一方面吧。

      妖刀姬将手中的刀又放回草丛,看着突然沉默下来的付丧神们,清冷的声音不带任何情绪:“那么,我们回去吧。”

      “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把小酒鬼带回来?”刚到本丸,审神者就迫不及待的冲了上来,在看到妖刀姬手上空无一刀的时候,脸色有一瞬间变得很难看,直到在听到地图已经被推完后,脸色才有些缓和。

      其实审神者对于新的刀剑的执着度还不是很高,毕竟本丸里的稀有刀已经足够让其他审神者羡慕了,所以审神者唯一看重的,就是刀剑们的实力,因为不像其他实行全日制的审神者那样完全住在本丸里,这座本丸的审神者每天至少有一半的时间不在本丸,刀剑们的练度自然跟不上,等到审神者意识过来的时候,她已经比同期的审神者落下了不小的差距,这也正是让审神者如此暴躁的原因。

      审神者在回房间时,不小心看到了乱高兴的抓着妖刀姬的手在说什么,而一向不喜别人碰触的妖刀姬竟没有推开他,这让本来心情还有所好转的审神者一下子跌入谷底,墨色的眸子渐渐变浑浊,审神者动了动手指,觉得自己心中的暴虐又开始泛滥,对于这群付丧神们,审神者从一开始就没有把他们当成人来看,既然是刀的话,无论怎么样被对待不都无所谓吗?抱着这样的想法,审神者开始把刀剑男士们当成出气筒,在那些恐惧,痛苦的脸上,审神者诡异的得到了许些愉悦感,无论做什么他们都不会反抗,被权利冲昏头脑的审神者彻底坏掉。

      所以,这把乱并不是本丸里的第一把乱,审神者记得,上一把乱因为她的折磨坚持不住自己跳进了刀解池,这让习惯了绝对命令的审神者感到非常不愉快,不过因为召唤出妖刀姬的关系,所以审神者的心情一直都很好,再加上审神者想给妖刀姬留下一个好印象,便不再继续折磨刀剑男士们,只不过看现在这个样子,居然敢妄想妖刀姬,这群付丧神们,还是不乖啊。

      “妖刀姬。”

      审神者的声音并不算好听,此刻更是显得鬼魅无比,乱下意识的回头,正好撞上审神者看向他的阴沉视线,他猛然打了个哆嗦,躲到了一期一振的身后。

       “阿妈,有什么事吗?”妖刀姬皱了一下眉头,到底没多说什么。

       “你来我房间。”审神者不客气的下达命令,“我不喜欢你和这群废物们,有过多的接触。”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