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小怪

(茨红)迷弟和女神搞上了怎么办?(一)

新手上路,occ有之,逻辑无之。
       我的挚友,头脑聪明,实力超群,更是冷静的可怕!他本应该是站在妖界顶峰的男人,而我也会献出我的一切去辅佐他,啊,光是这样想想就觉得激动万分,但是,我的挚友他,堕落了。
       为了一个女人,为了一个可恶的女人,堕落了!
       “红,红叶啊……”红发男妖毫不在意形象的靠在树干上,那双原本冷酷清明的眸子此刻开始涣散起来@,尤其是身上那浓烈的酒味,让刚踏进树林里的妖怪狠狠的皱了一下眉。
       “吾友啊,别再想那个可恶的女人了,你现在最主要的是登上妖族之巅的宝座,利用我的力量,去统治妖界吧!”茨木痛心的看着满脸颓废的酒吞,啊,我的挚友,快点清醒过来吧。
       “没有红叶,嗝,那些对我来说,又有什么意义!”酒吞暴躁的又喝了一口酒,对白发妖怪颇为不耐道:“你这家伙,别再纠缠我了!赶快给我滚走!”
       不愧是吾友啊,即使喝醉了也是如此的有气势!虽然这样想着,但茨木并没有忘记他的目的。
       “吾友,那个女人,难道比我还重要吗?”
       “当然,红叶啊,她就是我的全部,但是,她不喜欢我呢,没关系,就这样吧,我只要永远看着她就好,这样就好……”
       果然,红叶那个女人不能留,只要她消失了,挚友就会恢复正常!没错,我得先除去那个女人,那个让挚友堕落的女人。茨木眼里划过一丝杀意,他深深的看了一眼陷入自己世界里的酒吞,然后转身离去。
       等着我,吾友。
       ……
       今天是个大日子。
       当山兔突然闯进屋里时,红叶正在为晴明织围巾,天气越来越冷了,不知道晴明大人戴上她的围巾,会不会感受到她炙热的感情呢?
       “红叶姐姐,红叶姐姐,大事件啊!大事件啊!”山兔一进门就开始喊。
       “哦?”妩媚的音线微微上挑,红叶没有停下手上的工作,问道:“什么大事件?”
       “晴明大人召唤出ssr了!”兔子一脸兴奋。
       “什么?”红叶一下子不小心扎破了手,她把手指放到嘴里吮吸了一下,惊讶的看着兔子,“晴明大人,真的抽到了ssr?”
       “恩恩,超级帅气的大妖怪呢!”兔子揪着魔蛙头上的草,开始手舞足蹈起来。
       “太好了呢……”红叶看向窗外,“晴明大人一定很开心吧。”
        “对了,红叶姐姐,晴明大人要你过去一趟哦,差一点点就忘了!”
        “晴明大人要见我!”红叶猛的一下子站起身,脸上的欣喜完全遮盖不住,“我,我马上过去!”
        “兔兔还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寮里的其他妖怪,红叶姐姐再见!”山兔刚说完,就发现眼前的妖一下子不见踪影,红叶姐姐,真的很喜欢晴明大人啊。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