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小怪

(茨红)迷弟和女神搞上了怎么办?(二)

       红叶喜欢晴明大人,这在寮里早就不是什么秘密,况且红叶从来没有隐藏过这一点。
  只要晴明大人在,你就永远不要痴心妄想红叶会注意到你了。
  如果你敢打断红叶与晴明大人的对话……
  呵呵。
  寮里的妖怪们表示给你一个笑你自己体会。
  然而新来的白发妖怪并不知道这一点。
       “就是你这个可恶的女人,害得我的挚友堕落成那个样子,吾今天就要杀掉你这个迷惑了我挚友的女人!”茨木童子本来是去了那片枫树林中,结果得知红叶并不在那,原本就暴躁的情绪越发不耐,刚想杀掉那个所谓的红叶的侍从,就感受到一股强力将他吸到这个地方,看着面前熟悉的白发晴明,以及他手上的蓝色画符,茨木童子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居然成了弱小的人类的式神,虽说晴明这家伙并不弱小就是了,但他还是觉得不爽。
       不过,随着红叶进屋,茨木的注意力便一下子转移了,金黄色的瞳孔在黑色的眼白下显得越发阴冷,里面浓郁的杀意更是不容忽视。
       偏偏红叶就忽视了,而且,还忽视的非常彻底。
      “晴明大人,你找红叶,是有什么事吗?”红叶用衣袖微微遮住嘴,露出的脸颊布满了少女般的红晕,她痴迷的看着面前温文尔雅的男子,内心似乎涂满了蜜糖。
       “喂,你这女人!吾在和你说话呢!”
       茨木看着红叶完全不把注意力转移过来,只觉气恼万分,他冷哼一声,地上出现一个紫色漩涡,他把手伸进去,与此同时红叶和晴明的脚下伸出一只巨大的鬼爪。
       -1
       -5
       不痛不痒的攻击,倒是将红叶从晴明的世界里拉了出来,看了一眼刚刚被召唤出来的二星一级妖怪,红叶不由嗤笑,身为寮里的主力之一,红叶早就六星满级,更别说身上带着的金光闪闪的六星御魂,一个红枫过去,处于呆愣中的妖怪瞬间变成了一个纸片人。
       “居然敢伤害晴明大人,真是不可原谅!”红叶厌恶的看了一眼纸片人,重新看向晴明,原本冷酷的眼神瞬间柔和万分。
       “晴明大人,你继续说吧。”
        变成纸片人的茨木:心好痛,不想说话。
        晴明:……
        他感觉自己的决定好像是个错误……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要不要让红叶带茨木?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