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小怪

婶婶是玛丽苏怎么办?

         即兴之作,小学生文笔,婶婶是真玛丽苏,就是网上恶搞的那种,各种无厘头苏!
                 “我就是新任的审神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就请多多指教了。”少女拥有着一头柔顺的铂金色长发,宛如瀑布般披在背上,细腻白皙的皮肤没有一点瑕疵,就连五官也是完美的无可挑剔,明明看起来只有十六七岁的样子,身材却是凹凸有致,虽然还没有到d罩杯,却也非常可观,只是,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怎么看怎么碍眼。

        话说只是一副平光镜而已,为什么会把眼睛挡的这么严实啊!

       加州清光不由自主的在心里吐槽了一句,在听到少女的介绍后,才猛然回神,暗红色的眸子警惕地看着面前的少女。

        “哈哈哈,新来的姬君吗?真是连我都自愧不如的美丽呢。”蓝发付丧神将衣袖轻轻放在嘴前,只露出一双含有新月的眸子,毫无疑问,这是一位长相十分出彩的男子,他轻轻压低声音,似是引诱般说道:“不知能否有幸知道姬君的名字呢?”

        瞬间,所有的付丧神都不由得紧张了起来,眼睛死死的盯着面前的少女。

        少女微微一愣,然后一击掌,恍然大悟道:“真是太失礼了,居然忘了自我介绍呢。”

       本是试探性的一问,却没想到真的能得到名字,新月隐隐染上了几分猩红,三日月微微眯起眼睛,为意想不到的收获而感到愉悦。

      就是这样,被貌美的付丧神引诱的少女,乖乖的交出自己的名字吧,然后沦为他们的灵力供应器,这可是,你们审神者欠他们的啊。

        少女似是完全没有察觉到面前这群异常俊美的付丧神们那眼底翻滚着的浓浓恶意,只是轻轻一笑,毫无防备的交出了自己的名字。

        “我的名字是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如冰落·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雪莲茉·伊文思·蕊夏清·碎墨音·芊乐梦黛怡·墨丽莎·梦灵苏魅香·紫蓝幽幻倾城萌美迷离·茉莉白嫩爱凤风魑·殇泪花如霜梦兰·萝莉心梦妖丽百千艳·瑰百合香珠合梦喃·泪伤梦雅爱之瑰·墨艳黎幻殇雪倩梦·情娜血清恋沫幽弥千月绯心丝梦灵蓝千月筱雪殇·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舞韵倾雅·蕾玥瑷雅芸茜殇樱雪梦·曦魂梦月澪瑷琪欣泪·咝玥蓝·岚樱殇紫乐蝶雨·苏丽落雅馨瑷魅·音蕾琦洛凤之幽·蠫赬飖·风璃殇·颜鸢璃沫血伤·月冰灵希洛梦·玖兮恋琴爱·雨烟雪殇萌呗·血叶洛莉兰·凝羽冰蓝璃·泪伊如冰缈娅泪落冰花紫蝶梦珠·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总而言之,叫我可薇就好了。”

        ……

       一片沉默。

       “哎呀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鹤丸喃喃吐出熟悉的口头禅,金色的眸子难得有些恍惚。

       加州清光用手戳了戳身边的安定,一脸懵逼的问道:“安定,你记下来没有?”

       大和守安定同样是像丢了魂一样,愣了几秒后,才崩溃道:“这么长的名字怎么可能记得住啊!”

        #知道姬君的名字却记不住#

        #想要神隐却记不住名字#

        #天可怜见我只记住了可薇两个字#

        #话说为什么会有这么长的名字#

        #姬君的父母不是在取名字而是在写作文吧#

        三日月也难得的愣了一下,绕是记忆力很好的他,也只不过是记住了三分之一而已,更别说里面还夹杂着如此绕口的生僻字。

         “你这家伙,是在耍我们吗?”水蓝色男子再也按捺不住,想起弟弟们被前任审神者肆意玩弄的样子,那双蜜黄色的眼眸瞬间变成红色,都是审神者,全部都是审神者的错,为什么要那样对待我的弟弟们,他们在喊痛啊!你们难道听不到吗?他们,在痛啊!

         “啊呀呀,居然被发现了呢。”明明是在这么浓重的杀气之下,少女却完全没有一点反应,她有些苦恼的抓了抓头发,一副被拆穿的样子。

        这么长的名字果然是假的,否则的话一点都不科学好吗?

        莫名松了一口气的加州清光觉得自己似乎有些歪楼,为什么自己的关注点会在这上面啊 !

        还没等加州清光纠结完,就听见新任审神者那没有任何语调却非常软萌的声音缓缓传来。

        “这只是我名字的一半啦,因为真名实在是太长了所以我也记不住呢,话说光是记住这些就花了好长的时间,剩下的也就懒得记了,没想到被你们发现了呢,唔,我会努力记住剩下的名字的,等我记住了再跟你们说,这样好吧?”

       哈哈哈, 真是厉害了我的姬君。

       三日月宗近表示,他有点想静静.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