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小怪

当妖刀姬来到暗黑本丸(四)

#脑洞大开#
#小学生文笔#
#废话很多#
#逻辑死#
#有私设#

              “总而言之,近侍的任务就只有这些了。”

       压切长谷部看着身后一言不发的少女,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提醒道:“大将她,并不喜欢别人违背她的命令,所以如果可能的话,最好还是不要随意触犯她,否则……”

      “不过,以妖刀姬你的性格,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吧。更何况大将还是很喜欢你的。”

      “非常感谢,长谷部大人。”妖刀姬没有在意棕发付丧神未说完的话,事实上这些对她来说并不算什么,虽然可能会有些自负,但妖刀姬确实不认为这位灵力稀薄的阴阳师会对她造成很大的伤害。

      “大,大人!?”一向以忠诚闻名的付丧神睁大了眼睛,显然,这把主命至上的刀在被其他付丧神(?)称为大人后,整把刀都不好了。

      “您是付丧神,而我不过是附着在刀剑上的妖怪,所以唤你一声大人是应该的。”妖刀姬第一次说了这么长的话,她看着长谷部极其不自在的样子有些疑惑,其实这个疑惑从她刚进入这个阴阳寮里就发现了,这些付丧神们,都没有身为神明的自觉吗?

      “叮铃铃铃~”

    “大将回来了,我们快去集合吧。”少女认真的眸子让长谷部不由得肾上腺加速,他偏过头,好掩盖住脸上的红晕,在听到铃声响起来的时候,他才莫名松了一口气,快速说完这句话就迫不及待的往前走去,这还是他第一次,对大将的铃声没有恐惧和厌恶,所以说他刚刚到底是为什么这么该死的紧张啊。

      “战力扩充已经开启了,这次一定要肝出不动光和数珠丸,那么就由妖刀姬担任队长吧!我相信妖刀姬一定能为我带来胜利的吧?”审神者的语气里充满了激动与喜悦,她之前就一直想肝了,奈何本丸里的刀剑们等级都太低,根本推不动地图,再加上审神者本身耐性就不够,根本不喜欢耗很长时间去带刀剑们练级,这就导致刀剑们的等级都非常低,什么活动都参与不了,于是审神者难免会被其他审神者嘲笑,本就对这些事情敏感至极的审神者将这一切都归罪于刀剑们的弱小,不想肝又嫌弃等级低,不从自身找原因只会将怒火发在刀剑身上,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就是这么糟糕的存在。

      “大将,妖刀姬才刚被召唤,战力扩充的地图难度系数也很大,她会被碎……”长谷部顾不得对审神者的恐惧了,此时的他满心都在想着妖刀姬可能会被碎刀,在他看到审神者传来的阴郁目光时,这把棕发刀剑才猛然回想起审神者的恐怖。

      “你以为妖刀姬和你们这群废物一样弱吗?”审神者冷哼一声,想要向以前一样给这把刀一些教训,但想到妖刀姬还在面前,她才强忍下了心中的暴虐,她可不想因为这群废物给妖刀姬留下不好的印象。

      “我会给阿妈带来胜利的。”妖刀姬的眼里划过一丝暗光,随即恢复往日是清冷。

      “我当然相信妖刀姬,就这样定下来了,妖刀姬是队长,其余出战的人是加州清光,乱藤四郎,五虎退,太郎太刀,以及崛川国广!”


       作者:结业考考完了,接下来就是十天后的期末考了,先更半章,下一次更新就得两周后了😂😂

      

      

       

评论(7)

热度(38)